路过的野生尸体

异格圆桌在FGO拉壮丁

*非典型圆桌骑士,开局第六特异点

*我就是要看异格骑士和被狮子王祝福的骑士互殴

*非原装的异格圆桌

*要是还有什么排雷我想到再加



“……”

“啊啊,不要啊不要啊!!!”

“我还不想死,求你了,放过我吧!”

潮湿的水汽,扭曲的怪物。

沙漠中的绿洲。

还有被簇拥在怪物中间的,演奏着怪诞乐曲的,仿若活动的尸体的红发女性,她身边花一样的蓝白色生物胡乱拉扯着乐器的弦,发出低哑的嘶吼。

有着美丽脸庞与窈窕身躯的女性,皮肤是常年不见光的苍白——在这片被法老王所掌握的沙漠里,带着祂的眷属圈地为王。

祂应当永远藏匿在不见光的深海。

祂不该出现在这片被太阳神拉所统治的神圣之地。

同行者的惨叫让领头的智者因恐惧而寸步难行,他看着被那些怪异用不同的音调称为“伊莎玛拉”的女性睁开了眼,但还未看清祂眼中浮动的情绪,便陷入到了长久的黑暗当中去。

————————————

“物资差不多就是这么多了,非常感谢,与您合作非常愉快,希望我们下次还可以继续合作。高文,去送一下这位先生吧。”

“是,必然不负您所托。那么,这位先生,我是异格骑士团的耀骑士高文,从这里到下一个城镇之间的路程就由我来护送您,请多指教。”

目送着高挑的金发女骑士护送着商人离开,亚瑟脸上挂着的礼貌笑容立马撤下,变回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兰斯洛特,去找莫德雷德,让他把周围的魔兽清理一下,然后把加雷斯叫过来,我有事找他。”

腰上挂着两把水枪的亚瑟烦躁的用尾巴拍了拍地面,只觉得头一阵一阵的疼。兰斯洛特把头发往耳后一掖,皱起了眉头:

“亚瑟,你需要休息。”

“我知道,但是浊心还没找到,虽然在异格化之前她的确是一副老好人的样子,但谁知道异格后她受到多少大群的影响。要是敌对方,那么我们的对面除了个圣枪女神,还要再加一个海嗣。”

“那你至少睡一会。崔斯坦那家伙基本上就是一个你不催她她就根本不会有任何行动的家伙,再不济阿格规文和我也可以帮上你。而莫德雷德虽然性子直了些,但他也很关心你。”

“谢了,但还是那句话。我们无法确定大群对崔斯坦的影响。”

说实话,亚瑟是真的想要放下所有的东西好好的睡一觉,至少在睡眠的那段时间,他可以抛下一切的事物,不用去管那见鬼的圆桌骑士,也不用管那什么垃圾海嗣,不用考虑那些新收入的难民该如何安排,更不用连种植的活都要参与。

但是不行。

亚瑟虽然自认为并不是一个好人,但他却也无法看到那么多的人在他一时的松懈中带着恐惧死去,更不想看到人理烧却这一类的事真正发生。

“我永远讨厌海嗣,我当时就不应该答应崔斯坦套浊蒂设定的。”

亚瑟哀嚎一声,一张高贵皮囊下被隐藏的极好的普通人本质在亲友的面前暴露,然后得到了自家亲友的一个爱的抱抱。

“但要是崔斯坦是以自身意志占上风,那我们也可以放松下来了不是吗?”

泛着紫色反光的漆黑长尾安抚性的在亚瑟的头上拍拍,兰斯洛特知道自己这种动作能起到的放松心情的作用微乎其微,但依旧可以让亚瑟快速振作起来。

龙门难民营还不能失去亚瑟,亚瑟必须成为一个活着的雕像。

龙门难民营的高文可以战死,兰斯洛特和莫德雷德可以叛变,阿格规文可以失踪,但亚瑟绝不能颓废,更不能放弃。

这是在龙门难民营建设之初便经投票决定了的事实。

“啊,那倒是,”亚瑟想到崔斯坦那时一脸“老子就是要摆烂”却也同时非常认真的说着要是有什么处理不了的直接来找我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要是崔斯坦的话,一定可以的。”

“到时候她一定会一边说‘别来找我啊,我真的做不到,我就是个大烂人,什么都做不好的大烂人’一边非常认真的把拜托的事做好吧。”

加雷斯摇着头,轻笑着说到。

“崔斯坦的知识面永远值得依靠。”

“啊,毕竟她为什么作为一个城市的高中生连如何养鸡鸭牛羊都会啊。”加雷斯哈哈哈的笑了一会,很快又板正了姿态:“那么亚瑟,你找我干什么?”

“没什么,主要是高文卿刚刚被派出去护送商人了,关于粮食所需的光照问题就只能靠你了,可以吗——‘晨曦’加雷斯?”

“啊,这点当然没问题,其实要是有水源的话,连灌溉都可以交给我,但可惜没有。这么想来,你还真是累啊。”

“是啊,真是可惜,可惜加拉哈德开模组了,要不然她也可以负责灌溉。”

加雷斯这么感慨一声,便自行离去,只剩下帐内的三个人。

沉默良久,一直埋首于文件堆的阿格规文终于抬起头来,她看着一副夏日泳装打扮的亚瑟,开口说到:

“帕西瓦尔刚刚告诉我了一个好消息,迦勒底的人来了。”

“——亚瑟,你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了。”

评论(3)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