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野生尸体

异格圆桌在FGO拉了壮丁(已写)

  那个世界,三大天灾并行。

邪魔南下、海嗣横行、源石病泛滥。

但我们所讲的故事却与这个世界没有太大关系,我们要讲的,只是几个属于那个世界的几个不算太平凡的普通人在人理烧却的世界里的故事。

……是这样吗?


“就算变成这个样子,就算彻底放弃原本的坚持,也一个人都没有救下来吗……我真的好烂,我为什么还会活着啊?”

“我会成为活着的雕像,我会永远坚定……别担心我,之前我们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

“要是我捅他的这一刀会让他可以好好休息一次的话,我会去做的。”

“为了尽可能的拉长战线,我必须排除一切会影响我判断的东西,包括情绪。”

“向前走吧,我会永远站在这里,只要你们回头就一定会看到我——纵使我化为灰烬。”

“他所做的一定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只是这么相信着。”

“有什么不安的都和我说吧,有什么抱怨都和我说吧?作为湖上骑士的我保守秘密也是一流哦?他已经很累了,我也应该做些我可以做的吧?”

“只要姐姐和他依然站在守护人理的一边,那我就永远不会背叛。”

“我是最坚固的盾,最结实的墙,我会挡在我所爱的人面前,挡在人类面前。这是我唯一的用处了,所以,无论是海嗣、邪魔,还是肃正骑士,都别妄想跨越我哪怕一步。”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